网友您好, 请在下方输入框内输入要搜索的题目:
题目内容
(请给出正确答案)
判断题
罚直接任意球时,裁判员应单臂前平举。
A
对
B
错
参考答案
参考解析
解析:
暂无解析
更多 “判断题罚直接任意球时,裁判员应单臂前平举。A 对B 错” 相关考题
考题
单选题助理裁判旗示球出边线,裁判员没看到,比赛继续进行,一个进攻队员继续拿球并传给同队队员射门得分。此时裁判员才看到助理裁判的旗示,他将如何判罚?()A
裁判员判进球无效,并判在球出界处掷界外球恢复比赛。B
进球有效。因为他没看到助理裁判员的旗示,而且已经判进球有效。C
在攻方队员射门地点以坠球恢复比赛,因为规则中对此种情况没有明确规定。D
在球门区线坠球恢复比赛,因为规则中对此种情况没有明确规定。
考题
单选题下面哪项关于“抢截对方队员”这一犯规动作的叙述是正确的?()A
该抢截只触及球没有触及对方队员,并不意味着没有犯规的发生。B
该抢截触及球后触及对方队员,如果随后的动作是由于自然惯性造成,动作强度在合理范围,不犯规。如果随后的动作不是正常技术动作的延续,是不自然的附加动作,则犯规;C
队员可以从正面、侧面、后面进行抢截。D
以上答案都正确。
热门标签
最新试卷